喵尼克斯

成分十分复杂,不仅是个萌新,还是个鸽子精٩(˃̶͈̀௰˂̶͈́)و

【EM】序章·前篇

“初次见面,欢迎来到宝可梦的世界!

 

我的名字叫大木·雪城,大家都叫宝可梦博士。

 

在我们居住的这个世界中,到处生活着被人们称为「口袋里的精灵」的生物——宝可梦。

 

我们把宝可梦当做宠物和伙伴,并通过多种方式和它们共存。

 

在日常的生活中,人们利用它们的特殊能力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建设人与宝可梦的家园,亦或者指挥它们进行宝可梦对战。

 

你对这个宝可梦的世界感兴趣吗?那么,接下来我将带你领略这个充满梦想与冒险的世界吧!

 

好了,向宝可梦的世界——

 

Let’s Go!”

 

—————————

 

某日,丰缘地区紫堇电视台内。

 

“大木博士,真是辛苦您不远从关都地区过来为我们录制这期特别节目。”

 

某位女性主持人在完成电视节目录制后,起身向身边的嘉宾微微行了一礼。

 

“哈哈哈,我这也是为了那些想要在将来成为宝可梦训练师的孩子们。现在让他们多了解一些关于宝可梦的知识,不仅可以培养他们对宝可梦的兴趣,更希望他们将来的训练师之路走得更加顺利一些。”

 

说话的人正是享誉这个世界的宝可梦研究权威大木·雪城博士。

 

作为宝可梦研究界的泰斗,大木博士不仅发表了上百篇论文,年轻时更是获得过关都地区石英联盟的冠军称号。

 

“那么,我就不打扰您了。这边马上就会有工作人员过来,替您安排回关都的事宜,请您稍等片刻。”

 

“好的,那就感谢你们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

 

宫门竞技场内一片欢腾,观众们都在为新晋的宝可梦世界锦标赛冠军——小智而欢呼着。

 

作为阿罗拉联盟的初代冠军,小智在本次世锦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从战胜了宿敌艾岚开始,接连打败了联盟冠军。

 

由于小智对荣誉看得很淡,在填写本次世锦赛的报名表时并没有将曾经获得的称号填写在荣誉栏内。直到他在第一场战斗中,凭借甲贺忍蛙的特殊形态漂亮地击败艾岚选手后,观众才发现,原来这场战斗是一年后的卡洛斯冠亚军的再次「巅峰对决」!

 

到了半决赛时,小智的对手是神奥地区的冠军竹兰。没想到,竹兰对小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且在言语间透露出两人曾联手解决过神奥地区的某一事件。

 

获胜后,更多关于小智的信息被挖掘出来——曾经在神奥地区铃兰大会上唯一一个击败过且击败了当时冠军达克多两只宝可梦的选手。

 

不仅如此,诸如关都地区战斗边疆全制霸、各类宝可梦大会比赛前8强、前4强等荣誉都说明了小智是一位实力强劲的选手。

 

最后,初代阿罗拉联盟冠军的身份将本次宝可梦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争夺战推向了最高潮。

 

—————————

 

“小智,恭喜你获得冠军!”

 

等道贺的亲友离开后,房间内只剩下了瑟蕾娜与小智两人。

 

“嗯!瑟蕾娜,谢谢你今天过来替我应援。”

 

说话间,小智已将对方揽入自己的怀中,随之而来的一股甜淡气息飘入他的鼻息。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先前站在比赛场上的那股热血再次涌上心头。

 

看见心上人的这般举动,瑟蕾娜有些悸动,被绯红色晕染了的双颊也微微发烫。她微微抬起头,默默地闭上了双眼,似乎在期待什么。

 

小智见状,便心领神会,也低下头去。

 

就在两人的唇瓣即将触碰到的那一刹那,房间门口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咳咳——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两位了?”

 

原本后悔忘记关门的两人在看到对方样貌的时候反倒有些愣神,甚至起了警惕之心。

 

因为对方的穿着实在是太奇怪了,用奇装异服来形容都不过分——

 

站在门口的是一男一女,但都穿着一身白底蓝纹的特殊服装。这种服装看起来像太空服,又像是什么作战服,甚至那惨白的肤色让人看了感觉对方不是人类一般。

 

“你们两个是谁?过来有什么事吗?”

 

小智一手将瑟蕾娜护在身后,一边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见对方十分警惕,两人中的女子用着略带俏皮的口吻说道:“小弟弟不用那么紧张啦~姐姐我可不是什么坏人~”

 

随后,她指了指自己,又指了一下边上的男人,笑着道:“姐姐我呢叫做阿玛茉~边上这位十分正经的大个子呢叫做达尔斯~我们两位都是来自究极大都会的究极调查队成员~”

 

“究极大都会/调查队……?”

 

小智和瑟蕾娜重复着对方的话,满脸疑惑地相互看了一眼对方。

 

“喂,阿玛茉!你说谁是十分正经的大个子?咳咳,不好意思,让两位见笑了。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来历以及目的吧。

 

我们来自一个叫做究极大都会的地方,它是一个位于究极之洞另一侧的世界。

 

原本我们的世界突遭变故,导致光从我们的世界中逐渐消失,是奈克洛兹玛的到来拯救了我们的世界。虽然它在展现出力量之后就离开了,但也留下了一些讯息给我们。

 

它告诉我们,在这颗星球上的阿罗拉地区有它的恩人,而你正是那些人中的领导者。

 

于是,我们通过究极之洞来到了阿罗拉地区,想要对你们表示感谢。没想到在无意间发现了「反转世界」的存在。”

 

听到这里,原本有些明白事情原委的小智却疑惑了起来。

 

“「反转世界」那是什么东西?”

 

“是这样的,我们究极调查队和以太基金会目前处于合作的关系。

 

经过初步调查,我们发现那个「反转世界」和这个世界属于平行世界的关系,类似于一个世界的两面。换句话说,这个世界和另一边的世界互为「反转世界」。

 

也许在那个世界会存在另一个你,但你们的经历也好,性格也罢,可能截然相反也说不定。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你没有存在于那个世界中。

 

就现阶段而言,我们只能透过无线电波来探查那边世界的情形。经过一段时间的分析,我们得出的结论是,那边的世界和这边的差不多,处于一个比较安全的状态。因此,可以派人通过究极之洞来实地调查。”

 

达尔斯推了下自己的护目镜,宛如一个老学究一般耐心地解释着。

 

“对了,这个是以太基金会的露莎米奈会长给你的书信,正好也可以证明我们两人的身份。”

 

接过书信后,小智和瑟蕾娜两人认真地读了起来。

 

信中提到的内容和达尔斯说的分毫不差,并且露莎米奈会长邀请小智成为联合调查队的一员,希望能够作为先锋成员进行调查。

 

“之所以会选择你,完全是听从了露莎米奈会长的意见。

 

当时考虑人选时,会长推荐了身为阿罗拉联盟初代冠军兼究极防卫队队员的你。没想到,如今得你拥有世界第一的实力,这让我们对之后的调查信心大增。

 

当然,你还有别人没有的优势——索尔迦雷欧是你的朋友,通过它可以自由穿梭在究极之洞中。

 

因此,你便是最适合的人选。”

 

这个提议对于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小智来说,真是太过诱人了。

 

只是,现在的小智不仅仅是一个人,还有瑟蕾娜在等着他。如果在另一个世界里出了意外,小智无法想象瑟蕾娜会做出什么样的疯狂举动。

 

正当小智想要开口拒绝的时候,瑟蕾娜却抢先说道:“那我能不能也加入调查队,然后和小智一起去反转世界呢?”

 

“哦?小妹妹,你这是放心不下你的男朋友吗?”

 

听了瑟蕾娜的话,阿玛茉觉得十分有趣。她忍不住地露出一个小恶魔般的坏笑,随即发现有些失礼,便用手遮掩自己的小嘴,准过身去偷笑起来。

 

瑟蕾娜则毫不在意对方的态度。对她而言,小智的事就是她的事。无论是危险的事也好,还是安全的事也罢,如今的她愿意与小智一同面对。

 

瑟蕾娜紧紧握住小智的手,颔首道:“毕竟那边是未知的世界,即使小智已经成了世界第一,也不能保证在那边的世界就能安全完成任务。当然了,如果让他一个人旅行的话,到时候吃饭也许又是个问题。你说对吗,小智?”

 

看着瑟蕾娜朝自己微笑着,小智总感觉哪里有些问题,背后有一种凉飕飕的感觉。这种感觉仿佛在告诉他,如果拒绝了瑟蕾娜的要求,那将会有很可怕的结果。

 

“哦对了,在我自己旅行的这段时间里,我的厨艺也跟着长进了不少呢~”

 

听到吃饭的话题,小智索性不去想这些麻烦事,转而问向达尔斯。

 

“达尔斯先生,这次我可以和瑟蕾娜一起完成这个任务吗?”

 

“我们究极调查队在进行调查任务的时候,正如我和阿玛茉一般,通常也是二人一组的。既然你的女朋友也提出了这个要求,那我向露莎米奈会长提议看看好了。”

 

“啊,有一件事要更正一下。瑟蕾娜可不是我的女朋友哦。”

 

“嗳——?”

 

“因为你是我的未婚妻啊。先前回家的时候,老妈和我说——既然我们两个以后要结婚,那你就是我的未婚妻,而不只是女朋友了。前段时间她还打电话给我说,你母亲也同意了。”

 

“啊——?等、等等!为什么我妈没有和我说过这件事啊?!不对不对,小智,你怎么能在陌生人面前就说出这样的话呀——”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